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宣传及信息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8:00:28

为进一步扩大科协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科协工作的影响力,进一步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118日,市科协组织召开宣传及信息工作会,总结2020年外宣工作,对2021年外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川科技报、四川在线、资阳新闻传媒中心(资阳日报社、资阳电视台)、资阳大众网等6家新闻媒体单位和市科协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S}%)KYQ9Y6G9UYG$`[6345.png

会上听取了各新闻媒体结合自身优势在2020年宣传推广科协工作的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市科协重点介绍了2020年特色和亮点工作。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瑾提出:结合市科协工作职能,2021年宣传及信息工作要重点围绕天府科技云推广运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科协系列活动、科协品牌活动和重点工作以及科协系统如何紧扣党委政府工作重心,助力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开展广泛、深度的宣传报道。同时还对宣传工作明确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固定专人与科协保持沟通,让宣传、信息和工作无缝对接;二是积极主动,注重宣传报道的及时性和稿件的高质量;三是注重特色,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打造科协品牌,扩大科协影响力、提升科协社会评价满意度;四是深入分析,多研究多思考多总结,凸显科协的有为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