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云上服务来牵线 助力企业长发展 ——市科协组织川大高分子学院与希晨再生公司进行线上技术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4 17:19:29

    3月20日,为解决企业技术研发需求,助力企业攻破技术瓶颈提升产能,市科协积极对接组织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资阳市希晨再生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技术座谈会。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刘鹏波周生态教授、市科协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人员、希晨再生公司总经理刘明安及技术团队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4171747.png    

    会上,企业负责人刘明安对公司基本情况及产品进行了介绍,提出了现阶段技术需求,并在现场对返原可发性聚苯乙烯进行发泡性实验展示。刘鹏波教授和周生态教授围绕可发颗粒回收再生技术工艺以及希晨再生技术需求与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
    刘鹏波教授对产品的前景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可以利用现有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平台基础进行相应的测试、检验、分析。通过在公司搭建“分析手段”,对现有的实验作量化数据,与企业取长补短。
    此次线上座谈会,校企双方进行了初步了解,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科协表示,将继续结合企业的技术发展需求,汇聚优质科研资源力量,深入落实天府科技云全员“保姆式”服务,积极跟进,竭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