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banner

当前位置:banner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月霞率队到四川省科协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5 15:38:59

为进一步推动资阳市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的扎实开展,3月11日,资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月霞率队到四川省科协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经戈,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天府科技云平台从谋划建设、初心使命、职能发挥等方面进行的全方位介绍,观看了驾驶舱实时数据显示,深入了解了天府科技云平台如何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精准服务企事业单位、精准服务群众科学素质提升的具体内容。 

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经戈副主席对如何充分利用天府科技云平台的优质资源服务资阳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结合资阳实际,周月霞常委对抓好全市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信心,明晰工作重点,抓好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在资阳的落地见效;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各县区党委政府加强领导,加快完善科技服务体系,补齐工作短板,借势借力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认真梳理科技工作者创新发力和企业科技创新特点,用好用活平台资源,更好为资阳发展服务。

2.jpg

各县(区)委,高新区党工委,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市科学技术局、市、县(区)科协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