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对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安岳圆桌会项目支出绩效评估的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7 10:08:07

为做好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安岳圆桌会项目支出绩效的评估工作,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现面向社会购买项目绩效评估的服务。现将比选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发布单位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项目内容

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安岳圆桌会项目支出绩效评估

三、项目拟承接方基本条件

已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有固定营业场所且具有两年以上营业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

四、报名和审查时间及地点

(一)项目申报时间:符合条件的会计师事务所根据各自意愿和项目发包方要求,于2020年7月7日至11日,向项目发布单位提交项目申报有关资料。

(二)项目申报地点:本项目实行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参与比选方将本机构名称、联系人及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信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市科协办公室工作人员邮箱(1348204042@qq.com)且经与其电话确认后即为报名成功,以上信息填写不全,后果由参与比选方自负。

)项目审查结果公示:审查选定后,项目发布单位在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资阳大众网、“资阳市科协”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公示项目比选结果。

五、项目具体申报要求

(一)项目拟承接方应于2020年71118∶00前,按要求填写并向项目发布单位上报《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对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安岳圆桌会项目支出绩效评估的项目申报书》(附件)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如超过时间上报的,不再受理。

(二)项目拟承接方在提交项目申报书的同时,需提交其他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具体包含:法人身份证、注册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和其他佐证材料等。

(三)根据合同要求,项目承接方在具体组织实施项目的过程中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特殊原因需要终止、撤销、变更的,须报经项目发布单位批准。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所有项目均应在规定周期内完成。项目实施过程中和项目完成后,实施机构应主动接受社会各界有关方面监督和评估。

本公告由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杨晓东   

联系方式:028-26110589  15583963121

工作邮箱: 1348204042@qq.com

资料邮寄(递交)地址:资阳市市政府办公区二号楼4楼0402办公室

附件: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对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安岳圆桌会项目支出绩效评估的申报书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77日                                                             

附件: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对世界柠檬产业大会安岳圆桌会项目支出绩效评估的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