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农村科普

当前位置:农村科普

省科协经戈馆长来资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4 14:48:13

    图片7.png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月24日上午,省科协党组成员、省科技馆馆长经戈博士一行来资慰问两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慰问与祝福。资阳市科协主席丁吉俐随同慰问。

    经戈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一平和资阳市精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谭明中。在慰问中,经戈馆长详细询问了两名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生活及科技创新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创造,为我省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王一平,现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院长,中华医学会四川分会内科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华消化内镜杂志、中国循证医学杂志和华西医学杂志编委。长期从事消化领域的临床研究,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主编及参编著作8本,负责和参加科研课题9项。2013年,获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

    图片8.png

    谭明中,资阳市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民革党员,市人大代表,优秀侨属,机械设计工程师。先后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资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年被评为四川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参加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质量标准的制定工作,是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2018年,被资阳市评为创新型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