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助推创文创卫 党员在行动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前往联系社区开展“双报到”及“党员义工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10:19:46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创文创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3月29日,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瑾带领市科协全体党员联合包联单位党员前往联系社区——宝台镇白沙村开展党员“双报到”及“党员义工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小区居民群众宣传创文创卫相关知识,提醒居民文明用语、安全出行,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到创文创卫工作中来。

    此次活动小区群众积极参与,氛围浓厚热烈,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气象台历等科普宣传手册共计500余份,牙膏、洗衣粉等礼品100余份,有效提升了小区居民创文创卫知识普及率,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居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参与性。

    此外,为帮助白沙村解决当前创文创卫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推动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市科协联合其他包联部门已向白沙村落实2万元帮扶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