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加强学习促发展 结队共建上台阶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赴战旗村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09:48: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度开展,锻造先锋模范党员队伍,5月24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牵手县(区)科协党支部,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战旗村,全体党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近距离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的点点滴滴,参观了战旗村党群服务中心、“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听取了村委会对战旗村发展历史经验、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在感受战旗村新农村建设成果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和县(区)科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该村党建先进做法——党员“三问三亮”服务体系进行了探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对党组织在带领村民集体致富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自豪,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繁荣怡然资阳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走出去”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党内组织生活形式,使每一位党员收获颇丰。通过鲜活的事例,强化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会,坚定了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