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迅速传达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20 09:36:10

    4月20日上午,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后,市科协庚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主席丁吉俐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鲁燕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凯,市委常委、秘书长周燕分别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安排,深入学习了陈吉明市长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的3点意见。

    结合科协实际,党组书记鲁燕和主席丁吉俐对市科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分别作出安排。

    鲁燕提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细化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推动活动的具体落实;三是把握工作节奏,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四是迅速筹备召开全市科协系统和相关学(协会)负责人会议传达活动内容,并对活动全面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丁吉俐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省委的一项中心工作和重要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要安排专人制定活动开展的具体方案,要有时效性和针对性;要结合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科协打造1-2个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