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时事要闻

省科协验收资阳高新区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10 22:45:01

         11月9日,省科协创新发展部副部长杨博带队到资阳高新区验收园区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并调研园区内企业创新发展工作。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小彬陪同验收和调研。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1111145753.jpg


         杨博副部长一行先到园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按照“六有”标准验收指导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随后参观了中国牙谷规划展示馆,调研中国牙谷科技创新研究院建设运营情况以及科创园内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情况。

         杨博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园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和资阳市科协实行的全员常态化“保姆式”服务工作,强调了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资阳市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及服务企业创新驱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关注市、县(区)云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重点关注园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搭建工作的品质和成效。

          二是要积极深入企业沟通协调,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科技服务,助力解决企业在技术攻关、项目推广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大力征集企业科技攻关、科技推广、成果转化项目,为第二届全省“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大会举办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

         三是要加强全面推进全员常态化“保姆式”服务,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保姆”队伍,提升天府科技云服务的质量和数量,助力科技创新,为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