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时事要闻

市科协再次传达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

发布日期:2020-02-05 21:50:44

2月5日下午,市科协利用“学习强国”远程视频会议功能再次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并对机关下一步开展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鲁燕传达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及周密常委在市级群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的安排。主席丁吉俐就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积极配合市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办公室及时处理文件收发;二是结合职能加强疫情防控科普知识的推广;三是各部室按照职责分工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四是各部室要及时制定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并上报研究。

最后,党组书记鲁燕结合科协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单位统一安排。所有人员必须确保到岗到位,实行弹性上班值班制度,随时找得到人、喊得到人。二是疫情防控必须到位。包括与对口联系社区、自己和家人的防控,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相关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帮忙不添乱。三是所有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做到市上“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仔细仔细再仔细、精准精准再精准”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注重增强保密意识,严格按要求办理涉密公务。四是严守工作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上班值班制度,当天在岗人员负责单位当天各项事务的协调处理。五是加强联系畅通信息。特别要确保政令畅通、通迅畅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时反馈,按层级逐级报告。

       会上,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远程集中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