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时事要闻

资阳市科协召开二届六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14:22:43

    

    为确保资阳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5月20日,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在雁江区召开第二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丁吉俐主持。市科协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县(区)科协不是常委的主要负责同志邀请列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资阳市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资阳市科协实施〈中国科协章程〉细则》(草案)、资阳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资阳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通报了资阳市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及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的建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鲁燕宣读了《致二届常委的感谢信》,并代表全市科协系统向各位常委对科协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市科协将根据会议安排认真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