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当前位置:

资阳市召开第七批院士(专家)工作站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1 16:21:0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才强国战略,深化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载体建设,积极柔性引进高端人才助力资阳高质量发展。11月1日,资阳市第批院士(专家)工作站评审会在市科协会议室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小彬主持会议,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同志参加评审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101162250.jpg


会前,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有关人员前往申报单位工作站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和座谈讨论,详细了解了各申报单位工作站建设情况。会上,根据《资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评审方法(试行)》、《资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市院士(专家)工作站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评审专家们,对今年我市申报批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四家单位开展评审工作,通过审阅资料,客观分析了申请建站单位基本条件与产业发展需求的结合情况,评估了申请建站单位与专家双方合作项目的意义和前景、合作双方专家团队研发实力、建站后的发展方向及前景和双方合作机制。专家组一致认为,四川弘晟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资阳市雁江区长寿柑桔协会三家申报单位在主体基本情况及条件、研发水平及能力、拟建站基本情况及成效、工作站支撑保障条件等方面达到建站水平及要求,符合资阳市专家工作站的建站要求。

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荐四川弘晟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资阳市尤特薯品开发有限公司、资阳市雁江区长寿柑桔协会为第批资阳市专家工作站,报请市政府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