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当前位置: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天府科技云服务月研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6:21:15

为深入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的开展,10月27日,资阳市组织召开天府科技云服务月研会。市科协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科协主席、分管领导及云服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云服务中心交易服务部副部长袁剑、创新发展部一级主任科员、杨小丽博士到会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鲁燕主持。

1605255794(1).jpg

会上,各县(区)科协主席分别汇报了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科协主席丁吉俐通报了全市“天府科技云服务”的相关数据、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并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袁部长还对“天府科技云”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讲解。

1605255821(1).jpg

鲁燕对全市科协系统深入推进天府科技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部署,深入研究。要认真分析家底,拿出可行举措;二是细化措施,务实推进。要主动走出去向其他兄弟市州学习,吸取和积累好的经验;三是抓住重点,突破清零。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找准方法深入推进。同时要求市、县(区)两级科协按照会议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履行好科协组织“四服务”职责,为提升科协系统治理能力、服务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