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当前位置:

党员先锋作表率 文明创建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0-09-04 16:45:22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到包联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及创建文明城市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3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瑾带领全体在家党员到包联社区——雁江区宝莲街道朝阳社区开展“做文明居民,创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张瑾在讲话中指出,希望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文助力,积极引领社区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让广大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逐步提高居民素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身穿志愿者服装,为社区居民发放创文明城市的各类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创文明城市有奖知识问答,及时便捷的学习掌握各种文明知识。本次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形成了主动参与的共识,在行动上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通过党员同志们的示范引领,在朝阳社区形成了党员带头、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

活动共吸引了500余名社区群众积极有序参与,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市科协提供有奖问答奖品经费近3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