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当前位置:

市科协到结对村及包联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1 09:31:3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6月24日及28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小彬带队先后到党支部结对共建村——安岳县卧佛镇木门村、创文包联社区——雁江区宝莲街道朝阳社区进行宣讲,为60余名党员同志送上了一道“精神盛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1092027.png

宣讲会上,刘小彬结合自身经验体会,围绕与大家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家风家教、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以生动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木门村及朝阳社区的党员同志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尤其是了解到四川近5年来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致认同党的领导好,“治蜀兴川”好,作为党员更要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做好表率,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1092043.png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走进基层,以“天府科技云”全员“保姆式”服务为载体,到企业及科技工作者中进行专题宣讲,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群众,特别是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们众心向党、踔厉奋发,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提供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